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
慕主话语 做主忠仆

​——黑龙江神学院开启读经周课程

2019-03-11 收藏 供稿:通讯员 邵珊
A+
A-

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,于教训、督责、使人归正、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,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,预备行各样的善事。(《提摩太后书》3章16-17节)

2019年3月,黑龙江神学院为期五天的读经周课程正式开启。全院学生共分成27个读经小组,以组内轮流朗读的方式通读新约圣经两遍。

y读经周图片.jpg

黑龙江神学院自2015年秋季学期起,进行了“读经周”的教学新尝试。经过两年的摸索总结,自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,正式将“读经周”升级为2学分的必修课程,即秋季学期通读1遍旧约,春季学期通读2-3遍新约。因故未能按时返校的同学,可以按照学院教务处读经周相关规定进行补修。

从天边微亮的5:30到星宿满天的21:00,朗朗的读经声此起彼伏地回荡在教学楼和图书馆之间,全院师生沐浴在圣经的书香中,徜徉在神宝贵的恩言里。

本次读经按照45+10的读经休息模式,劳逸结合。读经时,同学们专注于圣经,不时的标注、记录、总结。休息时,同学们一起分享、探讨、预备随之而来的圣经新约考试。虽然每天读经长达10个小时,但是每张笑脸洋溢出与上帝同在的甜美。